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中原最佳雇主实至名归 我集团第七次荣获“中原最佳雇主”称号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12月20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主办的2016年度中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楷林IFC举行。我集团从全省2878家实力企业中脱颖而出,第七次获得“中原最佳雇主”荣誉。我集团行政副总裁刘明华、人力资源企管中心总经理陈玉华代表美景出席了颁奖盛典。
        作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美景集团第七次在该活动中荣获“中原最佳雇主”称号显示出了美景在雇主品牌建设及人力资源工作方面的突出成就。
美景自成立之日起就以高标准定位自身,秉承“美丽事业·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视人才资源为第一资源,积极打造雇主品牌。通过建立一整套人才引进和保留、员工发展和培养、薪资激励和考核等战略性人力资源制度,打造出一支有内涵、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队伍。
        未来已来,美景集团将继续致力于雇主品牌的建设工作,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开阔员工的事业发展空间,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不断培养和打造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团队,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222.jpg

111.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