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重温初心·接砺前行 2015美景集团十二周年司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9月19日14时30分“重温初心· 接砺前行”美景集团12周年司庆庆典在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圆满举行。此次司庆之所以选在大学校园举行,旨在唤起全体美景人的青春记忆,重温刚出校园时的勇气、决心与归零的心态……
岁月唤起的青春记忆
    今年,集团12周年的开篇短片也精心制作,庆典开始就将美景人从繁华带往静谧,从企业带去校园,从青春回到更青春,一句“如果我是十二年前的你,你还记不记得我”的发问,顿时让人感慨万千!
雕琢细节 美景的工匠精神
    在项目筹备前期,美景从来没有进入所谓的“空档期”,而是在潜心研究产品升级,从东望的窗、墙等细节的研究到素心园取景、借景等细节的考究;中原汇项目、麟起城项目的产品定位研究、销售策略等细节的把握都无不倾注每一个美景人的心血和努力。
尊重每个员工的价值 美景的“时光英雄”
团队展示、忠诚服务奖颁奖环节一直是美景司庆的老传统、重要环节,在美景,每一个人,每一种工作状态,每一丝情绪,每一段时光……都被集团所关注和尊重。在美景的哲学里,团队从来都不是为了盈利所建的组织,而是在岁月时光里,所有汇聚在一起,共同生活、共同生长、共同分享的一大家人,特别是把青春岁月献给美景五年、十年以及做出特别贡献的“时光英雄”,美景对他们都倍感珍视和尊重!
一场心手相传的接力
    董事长王小兴在讲话中说:“无论什么时候,生存都是一场不容许消磨、放松的攀爬,只有执着坚持、保持敬畏,始终坚持战斗状态的人和企业,才能不惧风雨、立于不败。”2015年,美景集团重回主流地产市场,集团多个地产项目即将进入可售状态,营销工作陆续开启,纵观整个市场,集团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全体美景人在二次创业攻坚期要拿出干劲儿、拼劲儿、全力冲刺、接砺前行,努力完成年度任务!同时,美景集团要将过去两三年积蓄的能量释放,发出声响,让中原地产看见美景集团释放出的光芒和能量!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10.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