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伏羲山杏苑社区盛大交房 山里百姓喜迎新居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金秋送爽,喜讯连连!10月10日,在历时600多个日日夜夜的倾心铸造后,广受郑州、新密各级主要领导们深切关注的美景集团·杏苑社区盛大交付,数百户世代深居大山的村民,满怀对新生活的激动和渴望,迎来新居。
    走进杏苑社区交房现场,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引导指示,处处洋溢的绿色和整洁的环境,让人真切感受到美景集团,用心为杏苑社区打造的喜迎业主回家的热烈氛围和精致服务。本次交房活动感谢集团工程管理中心,他们给予了项目大力的帮助。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本次分房采用的是抽签形式,社区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视图,详尽说明了交房工作的整个流程,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有所参照和了解,整体交付工作进行有条不紊。抽到自己的房源后,拿到钥匙的业主迫不及待地到新家验收,若对新家有任何问题,美景集团专门设置的咨询处都可以现场进行一对一解决。
    杏苑社区所安置的尖山5个行政村,一直以来经济条件十分落后,村民世代居住环境破旧的土房,既没有自来水供应,更没有天然气使用。此次入住美景集团投入巨资精工打造的电梯花园洋房社区,不仅仅是广大当地百姓幸福的起点,更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作为新密市扶贫开发工作的一部分,杏苑社区包含11幢七层电梯洋房、幼儿园、小学、社区服务中心及3幢商业用房,不但解决了尖山东部5个村的发展困难,实现了贫困群众土地和产业的升值,而且对于促进当地就业有十分显著的成效。相信美景集团对尖山更加深入的带动开发,伏羲山风景区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111.jpg

222.jpg

333.jpg

555.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