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2015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5日,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旅游摄影协会、郑州美景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在伏羲山神仙洞景区门口举行开幕仪式,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盛开的杏花,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伏羲山,共襄伏羲杏花开放的盛景。

_RHB0628.JPG


       上午10时30分,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河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鲁豫致辞,表达了对伏羲山这个风景如画美景圣地的热爱,让在场的所有嘉宾都感受到了一位艺术家对于伏羲山自然风光的喜爱与赞赏。随后,郑州美景旅游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昀代表美景集团致辞,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杏花节活动对于伏羲山旅游开发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了解到伏羲山的旅游开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重要的社会价值。据了解伏羲山盛景之美多年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应广大摄影爱好者要求,经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决定最后,授予新密伏羲山为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河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鲁豫为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刘红建授牌。最后,河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鲁豫正式宣布2015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开幕!

_RHB0577_副本.jpg

DSC_0031.JPG


        杏花节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新密市旅游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新密市乃至整个中原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在新的一年,迎着新密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东风,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建设好伏羲山风景区,把伏羲山建设成为中原乃至全国综合旅游开发的典范,为新密市社会经济发展、郑州都市区建设贡献力量。

 _RHB0760.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