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立大时代 展大视野 筑大美景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立大时代 展大视野 筑大美景
——“坚定·转变·提升·跨越”美景集团2013年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在春意盎然的美丽季节,美景集团2013年动员大会在有着“人间天堂,园林之城”美称的苏州召开。在万物复苏的春天,全体美景人团聚在一起,播种下“立大时代 展大视野 筑大美景”这粒成长与希望的种子。相信经过全体美景人的辛勤耕耘与合理灌溉,这粒成长与希望的种子将很快开花结果,并将硕果累累。
说起本次动员大会,不得不提到一个亮点——《美景两会特别报道》视频的完美演绎。在全国两会如火如荼召开的同时,美景集团也针对“美景两会”拍摄了这段精彩的视频。这段集思广益的特别报道,虽略带调侃,但却十分生动形象。不仅体现了集团对员工思想动态的关注与关怀,而且也表达了员工对集团发展的期许和祝愿。
        3月14日下午19:00,在“坚定·转变·提升·跨越”美景集团2013年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大家共同欣赏了《美景两会特别报道》这段精彩的视频。幽默的话语对白、精巧的故事情节以及拍摄场景的有效运用,瞬时吸引了所有在座美景同仁的目光,整个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动员大会上,集团总裁王军作了2013年战略规划及经营目标报告,报告的主题是《美丽的新篇》。  
首先,王总对集团的战略性发展方向做了明确定位。王总对集团目前正在发生的转型、集团将要实施的业务板块划分、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工作方向和年度目标以及集团转型期间员工素质的提升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期许,并祝福美景未来的十年。在房地产行业面临严峻的国家调控,一线房企陆续进入中原市场的大环境下,本土开发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压力。万科有20多年住宅开发经验,拥有先进的管理水平和极佳的品牌美誉度。美景集团与万科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取得合作共赢的双赢局面。
紧接着,集团副总裁刘明华、牧喆睿分别做了主题发言。2012年,美景牵手万科,此次的资源整合为美景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美景集团在更强的品牌影响力和更高的管理要求下,对每一个美景人来说,都将是新的挑战和突破。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集团多元化发展,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好的发展平台。全体美景人应当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以更高的标准和角度要求自己,并积极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快速适应集团目前正在发生的转型,为集团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在动员大会上,王小兴董事长发表了题为《立大时代 展大视野 筑大美景》的重要讲话。董事长说,在本次动员大会上,更想同大家分享关于理想、创业与奋斗的话题。当前的中原地产格局和市场水平都已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深入变化,集团与万科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必将载入美景的发展史册,也必将加快美景的发展历程。
然而,对于市场前所未有的深入变化大多数河南本土房地产企业并没有能够清醒认识,甚至一部分员工,对于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巨大威胁缺乏洞察,更缺乏准备。在本次动员大会上,董事长对全体美景人敲响警钟:一定要在发展中看到变化,更要学会在变化中探求发展。
        站在新时代征程上,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董事长对全体美景人提出更高的要求:第一、坚定理想,心怀鸿志;第二、转变思维,快速适应;第三、提升自我,不断完善;第四、跨越发展,再创伟业。
        最后,全体美景人庄严宣誓:“我要做志存高远、向往美好的人。我务实拼搏,团结同事,勤奋工作, 爱岗敬业。我坚持做简单、执著的人,时刻不忘美景使命,履行自身职责,严守美景纪律。我将全心全意投入到美景的美丽事业中,与全体美景人一同创造美景辉煌的明天!”在美景人铮铮誓言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3月15日、16日,全体美景人集体参观水乡古镇——乌镇、苏州博物馆、中国四大名园之首——拙政园以及吴中第一名胜——虎丘著名旅游景点,“立大时代·展大视野·筑大美景”2013年动员大会暨苏州园游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